这69㎡的空间,被5000多人挤爆了!

当生活方式变得愈来愈简单,“繁复”“奢华”也逐渐淡出年轻人的视野,蕴含着个性化的审美情趣的小户型,成为了质感生活的*选。随心所欲的**梦想生活,是城市青年们,塑造质感人生不可或缺的元素,房子可以选择小的,但生活态度不能有半点妥协。

2房2厅1卫,空间实用性强

纯净流畅的空间感,使人与空间享尽浑然天成的契合,对我们的生活无疑是一种很好的慰藉。57㎡两房设计突破传统的设计局限,将其设计成了2房2厅1卫的布局,让小户型也有大空间感。

阔错空间,给予生活足够宽度

同时,每一㎡空间也都倾注了许多设计心血,在反复斟酌思考后,**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一主卧,一书房(可在后期改造成为儿童房)的贴心设计为往后的三口之家的不同阶段生活留出足够宽度。

主卧、书房,让时光明艳生动

占据了大部分生活缩影的卧室,以带入秀丽风景的南向飘窗提升了空间的层次感又不失掉柔和的姿态。而让生活明艳生动起来的书房。则*有一片空间学习思考,为在喧嚣的都市生活中的你我,开垦一片充电的净土。

全明户型,营造温馨氛围

营造温馨的生活氛围,才是家的**,阳光城·丽景湾建筑面积约69㎡两房全明户型设计,采光通透,阔绰客厅携南向阳台,将温暖的阳光带入每一寸空间,让明媚的好天气可以伴随全家人的所有愉悦时光。

餐厨相连,郎阔双厅愉悦身心

餐厅与厨房相连的合理设计,加强互动的同时,便利主人备餐。还可在人多时向双空间“借位”,即便多人用餐,也能轻松应对。当亲友相聚时,盛餐款待、品茶闲谈,自然流转在郎阔的双厅之间,不论是主是客,都身心愉悦。

U型厨房,劳作强度降低1/3

阳光城·丽景湾为了增加空间利用率,将厨房设计成功能齐全的U型,同时动线距离又相对紧凑,使用起来不论是物品的拿取还是来回往复的时间都大大缩减。“取、洗、切、炒”一气呵成,同样家务量,比起传统厨房,劳作强度和时间降低不止1/3。

生存还是生活,一字之差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生存只是活着,满足基本需求即可,而生活则是追求更高的品质,充满质感地活着,将质感注入生活,让自己的品味更有有格调,给平淡生活带来新鲜感和品质感。

阳光城·丽景湾为城市时代**打造建筑面积约57-69㎡**YOUNG小户,给予城市人关于理想生活的更高期待,诠释超强人居理念。

投稿作者:mobile_944671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